舞叶

穿越之不做炮灰 第九十九章

  第九十九章       心上人

  回应我的是……~

“在教训任性的主子!为什么明明不乐意,还要执意赶我走?”安和说着又是几下h的。

“我哪有不乐意!(和谐)!…安和哥哥,我错了!”

安和这才满意的放下……~

  “马上去回了六少,以后再敢应承这种事,就想想今天。”

我趋于~,只能勉强“嗯嗯”了两声,等疼痛有所缓解后,脑袋又活络了起来。

“安和啊,你先别这么抗拒,你也得为你的小美人考虑啊!忠心不能当饭吃的!”

安和的脸一下变得非常精彩。“我的小美人?”

我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我看她年纪也不小了,等不了你很久的。你要真心喜欢人家,就别辜负了人家。”我的声音真诚,还带着点不自觉的酸味。

安和:……

“上次那丫鬟是王爷塞给六少的通房,六少不收,她便想做点点心讨好六少,碰到我,就让我试试味。之前在王爷身边做暗卫时有过照面,不过我真不熟。”

有点暗喜是怎么回事?我装模作样咳了一声,跪坐了起来。

  “那你心上人是谁?平日也没见你与人接触?”

安和盯着我看了会,直看的我有些心虚。

“你不想说也没关系 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话还没有说完,就觉眼前一黑,嘴唇一热,瞳孔瞬间炸开,然后就是眼前被放大无数倍的脸,心脏碰碰直跳,一时也忘了要把人推开。

感觉吗,好像也没那么难以接受,还有种熟悉感。

  嗯,可能因为禁欲太久,甚至有些雀跃,想要更进一步?

等回过神来,才后知后觉,我是不是被人占便宜了?!再看安和,已然是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!

“以后大事都要找我商量,尤其是关于你的安全,和我的去留问题!”

       我楞登登的点了头,安和才满意的起身离开,平日没有颜色的脸上,带了几分鲜活与餍足!

我还有些懵,本能的坐下,又被身后的刺痛带回了现实。

事情好像往什么奇怪的方向发展了!…

  我思量了良久,去除所有不可能,剩下的那个再魔幻也可能就是事实!

安和他或许可能,也许,喜欢的是我!

!!!

真是又忧愁又忍不住有点甜丝丝的。果然还是魅力太大的烦恼!

      不伦如何,当晚我睡了个好觉。第二天,神清气爽,脑子也清楚了。

左右我不是迂腐的人,安和虽然性别不对,不过脸还是可以的,而且我一时半会也真离不开他。如果可以改改他的暴力倾向,也不是不能处处看!

我喜滋滋的让人把安和唤来,打算给他个惊喜,却被通知,安和一早就被六少那边唤走了!

还是有点失落的。不过为了我昨天挨得两下板子,我还是决定晾他一下,享受两天自由的日子。

我偷摸的找来小五,两个人乔装打扮,溜出了府。

“四哥,你这不是害我吗?要让师父知道我偷偷带你出来,不打折我的腿?”

我不轻不重的给了他一记爆炒栗子。“你真担心就不会跟着出来了。放心,你师父一时半会回不来!”

小五揉揉脑袋,嘟囔了句:“我不是更不放心您单独出来吗?”

见我作势又要揍,赶忙转移话题,“哥,你看前面好生热闹。”

等我们挤上前,发现里面居然在讲薛六娘亲巾帼英雄的故事。

故事经过了润色,里面薛六娘亲一开始就是混入敌国的卧底,最后也用生命为代价完成了使命。

为了增加可信度,说书人最后还自爆自己就是当年血蠱的受害者,多亏了夫人相救,然后以薛六亲手打退了绒国,告慰夫人亡灵。

许多人纷纷落泪,感慨夫人的义举,赞叹薛六乃母风范!

我正听得津津有味,我身边的小五却突然道:“胡扯!你说薛六的娘,救了你的性命,早年薛六被王爷误会,生不如死之时,怎么没见你出来和王爷说出真相!”

我阻止不及,敲晕了小五的心都有。

“是我的懦弱害了六少,是我愧对夫人救命之恩!”说书人一副痛哭流涕,悔不当初的样子,又抓了一些同情分。

我见小五还想说什么,赶忙捂住了他的嘴。“不好意思,舍弟脑子不好!”

直把小五拖到没人的地方才放开了他。

“四哥,你怕他们做甚!那个薛六真不是东西,一方面与你交好,一方面又为了世子之位不择手段,连他早不知死哪的娘都可以编排!”

“小锦!你是不是傻的,京都地界,王府边上,你以为谁都可以在闹市大放厥词,编排皇家秘闻?还有,你能别总把小六想的那般不堪吗?他是你弟弟!”

小五哼了一声,明显不大认同,又不便反驳于我。

“行了,别生气了,我们去吃点东西庆祝一下!”

“四哥,我看你才是傻的,父王都明目张胆如这般了,你不想办法,还要庆祝?”

我勾上小五的肩膀,心情确实不错。“你小孩家家的不懂,一切都在你哥我的预料之中!”

去酒楼前,我先让小五带我去看了一趟我和薛六的赌盘,现在比例都到1:16了。

我看着更是乐哉悠哉的,去了酒楼就点了一大桌好吃的。

  反正如果忽略我身下还有些隐隐作痛的团子,今天一切都非常的美好!

小五就全程垮着脸。“哥,你怎么还笑的出来?”

       我乐滋滋的给小五夹了一块鸡腿肉。

  “你不是说你的枪缺个玉穗子吗?等会哥给你买,我们买最好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后续

评论(23)

热度(2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